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中江总支部
民盟省委经济委到中江调研
作者:刘忠林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3月10日,民盟省委经济委副主任薛富荣带队,率民盟省委经济委委员高新、民盟省委青联会秘书长贾开华一行到中江调研职业教育和盟务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中江职业中专校,与学校教职员工进行座谈,认真了解中江职业教育发展的优势和亮点。薛富荣副主任指出,中江职教在办学理念、教学课程、人才培养等方面办出了中江特色,在省内职教系统有较大的影响力,也为国家提倡职业教育提供了参考,民盟省委将以中江职教为样本,开展深入调研,为现代职教科学发展建言献策。

调研组又到盟员企业进行参观,并与民盟中江总支相关同志就调研合作、参政议政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薛富荣副主任指出,民盟中江总支是具有70余年历史的基层民盟组织,在革命战争、改革开放年代为中江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尤其是近年来,中江总支以“不忘合作初心 携手继续前行”主题活动为载体,高质量参政议政,高水平建言献策,高效率民主监督,为中江经济发展、脱贫攻坚、城市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彰显了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价值和追求。薛富荣副主任强调,要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为契机,动员全体盟员,在调研上追求深度、在建言上追求精度、在服务民生上追求温度,为中江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民盟中江总支主委梅彩玲,副主委刘忠林、林春陪同调研。


 

上一篇:民盟中江总支开展“听党话 跟党走 凝心聚力促发展”红色主题活动
下一篇:市县“两会”建铮言 中江盟员展风采
时间:2021/3/23 9:05:07      阅读:3275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