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中江总支部
话百年沧桑巨变,忆风雨同舟佳话
作者:刘忠林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民盟中江总支直属支部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


胸怀千秋伟业,恰似百年风华,2021年6月25日,民盟中江总支与直属支部部分盟员齐聚一堂,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座谈会上,民盟中江总支副主委、直属支部主委林春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谈了体会。民盟中江总支原副主委廖邦俊围绕中江盟史与中江党史畅谈了我盟与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峥嵘岁月。

各位盟员通过了解党史、盟史,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有了更深的理解,纷纷表示,将坚定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好本职工作,为祖国的各项建设事业做好调查研究,多出好点子,多提好建议,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上一篇:民盟“敲门人”,走出中江疫苗接种加速度
下一篇:中江盟员激情演讲庆祝建党100周年
时间:2021/7/14 10:10:01      阅读:2579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