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优秀盟员
惊艳芳华,丹青芬芳
作者:王家友   所属支部:广汉支部

2021年三八节,广汉房湖公园游人如织,春风荡漾。

棂星门内银杏树下会聚了来自成都、德阳、广汉政商各界以及教育、文化倾情于艺术,关注我市女画家们的献礼作品的来宾-----这是一场惊艳芳华,丹青芬芳的盛会。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八十周年前夕,民盟广汉支部老盟员、杰出绘画艺术家罗锦华先生领衔、策划了2021年三八节广汉女画家画展。旨在向党的一百周年献礼。

同时,作为民盟盟员的罗锦华先生不忘民盟与中国共产党合作初心,他尽心尽责,为完美制作一场广汉有史以来首届女画家画展,从去年至今,足足用了半年时间,精心策划,呕心沥血,才使得这次画展轰动画坛,让更多的人了解、走进我市以民盟前辈邓伯海先生之令爱邓懿梅为代表的,一群活跃在画坛的老中青女画家们的心灵世界。

画展由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市总工会、市文体局等单位主办,民盟广汉支部等单位协办。

文庙画展厅内,春意浓浓,人头攒动,观展的群众纷纷表示祝贺。女画家心灵的春天,策划人罗锦华先生心灵的春天——盛世的春天融为一体——惊艳芳华,丹青芬芳满园!

正是:春色满园关不住,风华惊艳满雒城!

 

上一篇:盟员张辉平积极建言中江交警工作
下一篇:盟员代表在市人代会上积极履职发言
时间:2021/3/9 10:27:52      阅读:8144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