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二重支部
二重支部春节前看望慰问老领导曹昌
作者:杨一峰   所属支部:二重支部

2月7日,星期日。

在中华民族传统佳节—春节来临之际,受民盟二重支部主委安子睿委托,支部委员贺利萍,原支部委员杨一峰代表民盟二重支部, 前往位于旌阳区城南二重工区108社区16栋2楼,专程看望和慰问了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原主委、德阳市政协原副主席、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总工程办公室原副总工程师曹昌,为他送去了新春佳节的节日祝贺,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品,为他送去了盟组织的关怀、祝福和新春佳节节日的亲切问候。

精神闪烁的曹总,在位于二重工区108社区的家里,热情的接待了贺利萍和杨一峰的到访。久未见面,但见他,身形自立,清瘦刚毅,步履稳健,很难看出这是一位八十八岁高龄的老领导、老专家、老科技工作者、老盟员。

在曹总明亮、简约、朴实的客厅里,贺利萍和杨一峰亲切的和曹总拉家常,询问和了解他的家庭生活、身体情况。盟支部委员贺利萍向曹总介绍了民盟二重支部换届选举后盟务工作开展情况;下半年二重支部开展“ 爱企业• 献良策• 作贡献 ”活动开展情况介绍 ;二重大战12月,努力实现“1325全年工厂方针目标”的宏伟景象介绍; 现场洋溢着热烈、快乐的喜悦气氛。贺利萍还详细询问了曹总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认真传递了盟组织对他的亲切关怀和问候,祝福曹总要继续改善饮食结构,加强营养 ,保持更加乐观的心态,特别是寒冷的冬天即将到来,一定要做好冬季防寒抗冻工作;祝愿他身体越来越康健,晚年退休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更加幸福、美满!

在整个看望、问候活动期间, 曹总脸上始终洋溢着欢乐和喜庆,乐呵呵的连声道谢,对盟组织一直以来对他的关心与爱护致以诚挚的感谢。

 

 

 

 

 

 


 

上一篇:民盟二重支部举行学习传达市委文件暨迎重阳节组织活动
下一篇:民盟二重支部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暨迎春茶话会
时间:2021/3/4 9:20:15      阅读:2901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