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二重支部
民盟二重支部举行学习传达市委文件暨迎重阳节组织活动
作者:杨一峰   所属支部:二重支部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十月十四日下午,在一年一度重阳节来临之际,来自二重集团公司各条战线的在职、退休盟员,满怀喜悦和饱满的心情,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新中国72周年华诞,共同讴歌和赞美新中国72周年以来现代化事业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共同庆祝“九•九重阳节”的到来。

盟支部的全体在德盟员出席了此次组织活动。

座谈会由民盟二重集团公司主委安子睿主持。

座谈会上, 安子睿主委首先向新中国成立72周年以来,各条战线取得的各项伟大成就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二重全体老科技盟员们,致以重阳节节日的问候和崇高敬意。

他在讲话中传达了刚刚召开的德阳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中共德阳市第九次党代会主题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战略机遇,勇担追赶跨越新使命,打造全省主干新高地,为加快建设西部现代化典范城市而努力奋斗。大会充分肯定了中共德阳市第八届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未来五年全市工作的总体要求,明确了未来五年全市工作的奋斗目标,对未来五年德阳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安子睿从德阳市过去五年取得的九个方面的成绩,回顾五年的奋斗历程、总结的六条经验、对今后五年提出的总体要求和六个方面的工作目标以及九项任务等进行了传达。针对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安子睿要求,我们民盟组织首先要深刻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强化政治站位意识,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贯彻落实市委的要求和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第二,要明确德阳发展的新定位和奋斗目标,进一步发挥民主党派的人才优势, 组织和动员广大退休老专家发挥余热,在助力乡村振兴、助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中奉献聪明才智,深入融合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第三,要与党史等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不断深化学习效果。学习贯彻市九次党代会精神要与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等系列讲话结合起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和新农村建设的新需求,发挥优势,力争在新时代做出新成绩和新贡献

安子睿表示,盟支部要用心用情用力为老盟员办实事、解难题,让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认真过好退休后的老年幸福生活。

会后,来自二重集团公司各条战线的新老盟员,满怀喜悦的心情,进行了合影留念。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委领导节前看望慰问老盟员
下一篇:二重支部春节前看望慰问老领导曹昌
时间:2021/10/29 11:04:38      阅读:699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