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二重支部
民盟二重支部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暨迎春茶话会
作者:杨一峰   所属支部:二重支部

子鼠离德辞旧岁  金牛临旌迎春来  

疫情防控迈大步  喜迎二〇二一年

2021年1月30日上午,二重大俱乐部二楼“民主党派活动室”,灯火辉煌,暖意融融,笑语欢声,整个会议室充满喜气洋洋、激情饱满的热烈气氛。来自二重集团公司科技、设计、营销、质量监理、教育及各级管理部门的盟员和全体退休盟员欢聚一堂,品茗畅叙,辞旧迎新,共迎二〇二一年新年到来。

民盟二重集团公司支部主委安子睿,首先带领全体盟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 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中共德阳市委第八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学习了疫情防控的有关知识和相关规定;传达了民盟市委会议学习盟中央、盟省委相关会议精神;民盟德阳市委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盟市委工作计划安排。安子睿动员和鼓励全体盟员,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跟上形势,开拓进取,立足本岗位建功立业,为全面推进统一战线各个领域的工作,为我市经济和社会建设发展和二重集团公司“2021年工厂方针目标”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接着,安子睿主委代表民盟二重集团公司支部,做了“民盟二重集团公司支部2020年工作总结”报告。他说,在过去的一年里,民盟二重集团公司支部在民盟德阳市委和国机重装党群工作部的正确领导、关心和支持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两面旗帜,团结广大盟员和所联系的群众,紧紧围绕盟市委及二重集团公司的中心工作,在发挥优势,认真履职,开拓创新,服务大局,求真务实,积极献言献策,全面推进统一战线各个领域的工作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他号召和鼓励全体盟员在新的一年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发展作为参政议政的第一要务,围绕二重发展,全体盟员必须增强参政党意识,发挥智力密集优势,突出自身特色,努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 努力把民盟建成适应新时期发展要求的高素质的参政议政党。与会盟员以热烈的掌声一致通过了安子睿主委,代表民盟二重集团公司支部做的“民盟二重集团公司支部2020年工作总结”报告。

国机重装党群工作部副部长、二重装备党委统战部部长申世东,二重装备党委统战部张江应邀出席了此次茶话会。

值此辞旧迎新、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安子睿代表民盟二重集团公司支部,衷心祝愿全体盟员新年快乐!身体安好!事业兴顺!阖家幸福!

 

 


 

上一篇:二重支部春节前看望慰问老领导曹昌
下一篇:民盟二重支部重阳节看望慰问老领导
时间:2021/2/23 9:29:29      阅读:3553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