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二重支部
民盟二重支部重阳节看望慰问老领导
作者:杨一峰   所属支部:二重支部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十月二十五日,星期日。

连日秋雨轻飘的阴天放晴,秋阳高照,旌城南郊的天空呈现一片柔美的湛蓝色 。园区灌木丛中的丹桂余香飘逸,芳香沁人心脾。  

民盟二重支部换届选举后,新任第九届主委安子睿在二重盟支部原支委杨一峰陪同下,前往位于旌阳区城南二重工区108社区16栋2楼,专程走访看望和慰问了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原主委、德阳市政协原副主席、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原副总工程师曹昌,并为他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品,为他送去了盟组织的关怀、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九九重阳  敬老爱老”

在曹总宽敞明亮的家中, 安子睿同曹总面对面拉家常,促膝谈心,嘘寒问暖。向曹总介绍了近期二重创新发展工作进展情况、盟支部换届选举后支部成员分工组成情况及盟支部近期盟务工作开展情况,感谢他为二重特别是为民盟德阳市委组织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

安子睿主委还详细了解了曹总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 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慰问品和《健康保健知识汇编》等学习书籍。

在问起曹总目前的生活情况时,87岁的老人泛起满面红光,开心地说,目前的身体状况很好,三餐营养结构也均衡,有老伴的悉心照料,食宿都很方便、舒适,还有盟组织经常前来慰问、关心我的生活,我的生活过得很舒心。安子睿请曹总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长久保持乐观的精神面貌,注意加强起居安全和增强营养,进一步提高晚年生活质量。特别是寒冷的冬天即将到来,一定要做好冬季防寒抗冻工作,同时祝愿老人晚年幸福,节日快乐!使老人感受到了盟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为了让广大退休老盟员,度过一个祥和喜庆的重阳节,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民盟二重支部,每到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都会组织、安排盟支部成员分别走访、慰问、看望,退休老盟员活动,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礼物和真挚的祝福。

 


 

上一篇:民盟二重支部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暨迎春茶话会
下一篇:民盟二重支部举行学习传达盟市委文件暨迎重阳节组织活动
时间:2020/10/29 15:02:33      阅读:3998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