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二重支部
民盟二重支部举行学习传达盟市委文件暨迎重阳节组织活动
作者:杨一峰   所属支部:二重支部

十月二十五日,星期日。

连日秋雨轻飘的阴天放晴,旌城天空呈现一片柔美的湛蓝色 。室外丹桂的余香飘逸,芳香沁人心脾。室内的二重俱乐部内“民主党派活动室”会议室里,灯火通明,欢声笑语不断,充满一片欢乐、祥和、喜庆的热烈气氛。民盟德阳二重支部在这里举行学习、传达盟市委文件暨喜迎重阳节组织活动 。

来自二重集团公司各条战线的新老盟员,满怀喜悦和饱满的心情,欢聚一堂,共同学习、传达、领会民盟德阳市委召开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市统一战线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和工作措施。共同讴歌和赞美新中国成立71周年来现代化事业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共同庆祝2020年“九•九重阳节”的到来。

民盟二重支部在德盟员出席了此次组织活动。

组织活动座谈会由民盟二重支部换届选举后,新任第九届主委安子睿主持。

座谈会上,安子睿主委首先向欣逢71周年华诞的新中国,致以最热烈的节日祝贺,并向民盟二重支部全体老盟员致以重阳节节日的祝賀。

会议首先由安子睿主委带头和全体与会盟员共同学习了2020年9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2020年9月1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最后,大家还共同一起学习了2020年7月30日公布的中共德阳市委八届十二次全会《决定》。

随后,他着重指出,《习近平同志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同志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共德阳市委八届十二次全会《决定》,是近期盟支部学习工作中的重点。

他号召全体与会盟员深刻领会这三个学习文件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三个学习文件的总体思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进一步推进德阳和二重高质量发展,必须坚持方向引领,落实一个战略,全方位对标,突出改革推动开放带动,创新驱动三大动力,构建德阳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系统,让德阳和二重的开放度越来越高,朋友圈越做越大,创新力越来越强,让改革开放高地迸发新的活力。

他最后强调说,我们广大民主党派的成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发挥民盟组织人才荟萃的优势,勤动脑筋,建言献策,为推动德阳和二重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

座谈会上,与会盟员们,满怀欣喜,竞相发言。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市委、盟市委、二重党委的工作,为德阳和二重的创新和发展建言献策、鼓劲加油,与时俱进,认真贯彻好党同各民主党派合作的16字方针,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为德阳贯彻落实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深入推进成德同城化,推动德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

会后,来自二重集团公司各条战线退休的新老盟员,满怀喜悦的心情,进行了合影留念。

 

 

 

 

 

上一篇:民盟二重支部重阳节看望慰问老领导
下一篇:民盟二重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时间:2020/10/29 15:01:35      阅读:3062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