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中江总支部
民盟中江总支班子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作者:周适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为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统战理论方针政策,2021年1月22日,民盟中江总支主委梅彩玲组织总支班子成员和盟员代表,专题全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梅彩玲强调,此次修订的《条例》是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制定,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提高统一战线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

梅彩玲要求,一要对照学习《条例》做好深入思考,认真体会《条例》所蕴含的新精神、新要求,切实领会《条例》对于提高民主党派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具有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把学习宣传《条例》作为今后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落实,各支部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采用形式多样的学习方式,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不断增进盟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为加快建设德阳市域副中心和全省丘区经济文化强县努力奋斗。三要强化责任与担当,充分认识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重要性,把《条例》精神贯彻到履职工作中去,切实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助手、好同事。

通过专题学习,参会盟员代表纷纷表示:将以《条例》为指导,全身心投入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为统一战线工作服务中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中江民盟专题学习讨论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全会精神
下一篇:民盟中江中学支部召开年终总结会
时间:2021/2/2 9:53:19      阅读:4294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