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中江总支部
中江民盟专题学习讨论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全会精神
作者:周适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2021年1月22日,民盟中江总支主委梅彩玲组织总支班子成员和盟员代表,专题学习讨论中省市县全会精神。

会上,梅彩玲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八届十三次全会和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带领大家回顾了近年以来全国、全省、全市、全县奋力夺取的成绩,共同分析把握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以及系列工作要求。总支班子成员和盟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全会精神,进行了讨论发言。

梅彩玲指出,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的《建议》《决定》,特别是苏刚书记代表十三届县委常委会所作的报告,内容十分丰富、信息量很大。中江未来五年谋篇布局重点更加突出,内涵更加丰富,定位更加精准,路线更加清晰,进一步鼓舞了全县上下团结奋进、开拓进取的信心和决心。

梅彩玲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深刻领会六大“使命”,坚定发展信心;二要对标先进,抢先争位,紧盯发展目标,加快跨越发展,力争早日重返全省经济总量前20位;三是主动作为,担当实干,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发挥率带作用,努力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为加快建设德阳市域副中心、全省丘区经济文化强县贡献中江民盟力量。

 

上一篇:民盟中江县总支盟员积极参加市县“两会”
下一篇:民盟中江总支班子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时间:2021/2/2 9:54:10      阅读:4557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