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中江总支部
民盟中江中学支部召开年终总结会
作者:张辉平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2021年1月29日, 民盟中江中学支部召开年终总结会,传达上级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支部工作,表彰先进,安排2021年工作,会议由支部主委张辉平主持。

张辉平传达了县委统战部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八届十三次全会、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宣讲会、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要求各位盟员要深刻领会精神,充分认识各级全会的意义和成果,领会中央、省、市、县委全会关于国民经济第十四个五年计划和明年的经济工作,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民盟力量。

张辉平传达了民盟中江总支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统战条例,落实县委统战部关于全县统一战线“六大行动”任务清单,明确牵投领导、配合人员、具体措施、完成时间等。一是围绕“发展工业经济、城市经济、民盟组织怎么办、怎么干?”组织盟员开展大讨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二是“开展我为中江建一言”活动,围绕成德同城、中江发展提建议。

支部副主委赵辉总结了2020年支部开展的工作和所取得成绩,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支部盟员积极投入抗疫工作,立足本职积极建言献策,在教育教学、参政议政、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和送教下乡以及社情民意、调研报告、两会提案、建议等信息文章撰写方面取得了骄人成绩,多名盟员在本职工作和盟务工作中获得省、市、县殊荣。

张辉平安排了2021年工作,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二是充分发挥参政党职能,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盟组织自身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彰显盟组织的先进性和代表性,不断扩大盟组织的社会影响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一百岁生日。

 

 

 

上一篇:民盟中江总支班子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下一篇:民盟中江总支主委与委员集体谈心谈话
时间:2021/2/2 9:18:14      阅读:4071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