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德阳市委传达学习中共德阳市委八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12月29日,民盟德阳市委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中共德阳市委八届十三次全会精神,民盟德阳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毛德坤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德阳市委委员、各支部(总支)班子成员和部分骨干盟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中共德阳市委全会,是在德阳“十三五”收官在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德阳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为全市上下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再创新业绩,指明了方向、划出了重点、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德阳民盟全体盟员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领会把握本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切实增强自身素质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中共德阳市委八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与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民盟十二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统筹起来,全市各级盟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各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牢牢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开展学习讨论、交流互动 、实地调研,要把学习会议精神与党派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中进一步推动工作成效,要强化自身建设,认真研究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思路和履职重点,为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成德眉资同城化工作,聚焦乡村振兴推进农业现代化作出民盟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会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委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0/12/29 17:21:16      阅读:6387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