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德阳市委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会
作者:罗众禹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12月29日,民盟德阳市委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盟中央、盟省委相关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了民盟德阳市委2020年工作总结,讨论通过了2020年拟发展盟员名单,表彰了盟务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会议由盟市委副主委王泽忠主持。

会议指出,2020年以来,民盟德阳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德阳统战 “六大行动”(“凝心”“建言”“引智”“聚力”“惠民”“共建”)为抓手,努力践行“四新三好”总要求,扎实开展盟务工作,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坚持以思想建设为核心,不断加强思想教育,继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坚持以 “三个文件”精神为指引,夯实组织基础,成立了民盟东方风电支部,完成了所属9个支部(总支)的换届。聚焦省、市中心任务,充分发挥盟组织和骨干盟员的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关注民生大计,切实服务社会,参与新冠疫情防控,助力脱贫攻坚,巩固民盟特色社会服务品牌。

对于2021年,民盟德阳市委要以重大历史节点为契机,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巩固思想共识;要坚持聚焦和服务党委政府发展大局,开展调查研究;要与时俱进创新思路,着眼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以及民盟传统优势项目,深入开展社会服务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搞好盟市委的换届。

会上对2020年在各项盟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6个支部(总支)和17名个人进行了表彰。

最后,民盟德阳市委主委、德阳市政协副主席毛德坤指出,2020年民盟德阳市委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得到了盟省委的表扬。下一阶段,民盟德阳市委要认真学习贯彻领会市委八届十三次全会精神,找准德阳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围绕德阳“十四五”规划中心任务,着眼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等课题,积极建言资政。要注重自身建设,提升盟员盟务工作能力,全面完成好2021年盟市委换届工作,保证顺利实现政治交接。

民盟德阳市委委员、各支部(总支)班子成员、获奖盟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开展三八节庆祝活动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委传达学习中共德阳市委八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0/12/29 17:28:28      阅读:6740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