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德阳市委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12月16日,民盟德阳市委召开主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德阳民盟各基层组织贯彻落实工作。民盟德阳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毛德坤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际我省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主题明确、重点突出、措施务实,贯彻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符合四川实际,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开好局、起好步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是德阳民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德阳民盟各支部(总支)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入学习,要组织盟员集中学习,开展网上网下宣传解读,要坚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同时要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十四五”时期重点任务和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建言资政。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委传达学习中共德阳市委八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下一篇:喜报-2个基层组织8名盟员社会服务工作获得民盟省委表彰
时间:2020/12/16 17:33:50      阅读:6536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