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喜报-2个基层组织8名盟员社会服务工作获得民盟省委表彰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近年来,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盟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教育扶贫、社区服务、监狱帮扶等领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活动,为探索民盟社会服务新模式、创新社会服务新品牌、树立民盟形象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近日,民盟四川省委对在社会服务各项工作中做出积极贡献的先进基层组织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德阳民盟共有2个基层组织、8名盟员荣获表彰。

四川民盟社会服务工作先进基层组织

 民盟市区支部、民盟旌阳支部

 

四川民盟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高新、周宇

 

四川民盟烛光行动先进个人

邓伯海、张宜全

四川民盟社区服务先进个人

陈竞、贺文君

 

四川民盟监狱帮教先进个人

胡昌勇、陈心怡

希望获得表彰的先进基层组织、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社会服务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盟员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合作初心,勇于担当作为,不断开创德阳民盟社会服务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委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下一篇:喜报-5名盟员荣膺“四川民盟新冠肺炎防疫抗疫先进个人”称号
时间:2020/12/10 16:21:30      阅读:5899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