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优秀盟员
盟员代表监督 助力城市建设
作者:刘忠林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2020年12月9日,中江县政协开展城市建设专题视察活动,民盟中江总支盟员刘忠林、谢琼英、张辉平受邀,全程参加视察,对城市建设项目开展民主监督。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凯江东江生态治理项目、猫儿嘴污水处理厂、妇幼保健院、江南外国语学校等地现场走访视察,听取部门负责人介绍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谢琼英代表民盟中江总支发言:近年来,中江县委、县政府将城市经济纳入“六项重点工作”,将民生期盼作为工作之要,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和市民,感到非常满意、非常舒心。针对城市建设具体工作,她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牢固树立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二是强化统筹推进,形成工作合力;三是积极争取落实项目资金,多想办法、多添措施;四是破除征地拆迁难、管线迁改难等关键问题,有效推进工作。


 

上一篇:中江盟员应邀参加“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强化新时代法律监督”检察开放日活动
下一篇:发挥自身优势 建诤言献良策
时间:2020/12/11 9:17:22      阅读:7130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