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优秀盟员
发挥自身优势 建诤言献良策
作者:谢琼英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中江盟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思与悟

近日,中江县统战系统召开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周勇,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党外县级领导出席会议,民盟中江总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周勇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宣讲。通过学习,我们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国即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系统谋划了我国新发展蓝图和战略部署,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会议内容振奋人心!

周勇部长的宣讲报告结束了,我们民盟中江总支与会盟员对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思考、讨论还在继续:一是如何将五中全会精神与本职工作有机结合?每个盟员尤其是盟员中的政协委员、人大代表一定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县委中心工作,积极建诤言、献良策,努力增强参政议政实效。二是如何将五中全会精神与盟务工作结合?在盟务工作中要加强组织建设,加强自身建设,凝聚思想共识,发挥党派优势,落实统战系统“六大行动”,履行好民主监督职责,为中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中江民盟的力量。

 

 


 

上一篇:盟员代表监督 助力城市建设
下一篇:轻伤不下火线,坚持坚守扶贫路上民盟人
时间:2020/12/8 16:36:33      阅读:5849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