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中江总支部
民盟中江总支学习讨论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全会精神
作者:刘忠林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近日,民盟中江总支召开专题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全会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中省全会精神展开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实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为中国这艘航母“十四五”劈波斩浪、行稳致远指明了道路。省委十一届全会是在把握中央精神的前提下,四川抢抓成渝双城经济圈发展战略、新时代西部大开发战略,对“十四五”时期作出的系统、全面的战略安排,必将为治蜀兴川增加强劲动力,也必将为中江发展带来新机遇。

大家一致表示,将学懂、弄通、做实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中江工业经济、城市经济发展出主意、想办法、做实事、做好事,立足自身岗位创先进、争优秀,做负责任的中江民盟人。

民盟中江总支主委梅彩玲就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往深里学。要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系统全面学,把学习中央和省委全会与学习盟章盟史、统一战线理论结合起来,做到入脑入心;二要往实里做。要深化“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活动成果,围绕十四五规划,急县委之所急、想县委之所想,为中江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三是往心里去。要坚持党对民主党派的领导,牢记民盟的宗旨,履行民盟的指责,恪守民盟的纪律,树立民盟人的良好形象。

 

上一篇:民盟中江总支学习领会民盟中央十二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中江盟员在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上建言工业经济发展
时间:2020/12/10 15:14:58      阅读:3885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