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中江总支部
民盟中江总支学习领会民盟中央十二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刘忠林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近日,民盟中江总支召开专题会,深入学习领会民盟中央十二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展开讨论。

民盟中江总支副主委刘忠林组织总支委员集体学习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代表民盟第十二届中央常务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民盟中央副主席、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欧阳明高在第十二届监督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进行了深入讨论。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领会民盟中央十二届四中全会精神,尤其是丁仲礼主席的讲话精神,紧跟时代要求、适应形势发展变化,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为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作出更大贡献。

民盟中江总支主委梅彩玲就学习贯彻民盟中央十二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丁仲礼主席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从推进民盟事业的战略高度,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二要学深悟透、凝聚共识。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本次全会精神,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发挥民主党派组织作用,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中江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三要牢记宗旨、改进作风。要坚持党对民主党派的领导,牢记民盟的宗旨,履行民盟的职责,恪守民盟的纪律,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树立民盟人的良好形象。


 

上一篇:民盟中江总支学习领会民盟中央十二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民盟中江总支学习讨论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全会精神
时间:2020/12/18 9:05:54      阅读:4660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