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中江总支部
中江盟员在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上建言工业经济发展
作者:刘忠林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2020年11月23日,中江县召开党外人士通报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周勇,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党外县级领导出席会议,民盟中江总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通报了2020年全县凯州新城开发建设、高新区建设、禁毒平安、乡村振兴等工作推进情况,部分党派人士作了发言。

民盟中江总支副主委刘忠林在通报会上就中江工业经济发展作了发言。谈了两点感受:中江工业经济取得每一点进步,都百般艰辛;未来可期,但绝不会轻松而至。提出了5条建议:一要注重招商引资;二要破解资金瓶颈;三要合理利用土地指标;四要加强拆迁力度;五要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六要破解人才瓶颈。

刘忠林代表民盟中江总支表态: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继续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出主意、想办法、做实事、做好事,在建言资政、凝聚共识、民主监督履职尽责,为中江发展添动力、聚合力、消阻力。


 

上一篇:民盟中江总支学习讨论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全会精神
下一篇:中江盟员畅谈市委统战系统“六大行动”
时间:2020/11/24 10:45:00      阅读:3308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