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中江总支部
中江盟员畅谈市委统战系统“六大行动”
作者:刘忠林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2020年11月20日,德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兆红率调研组到中江调研统一战线“六大行动”实施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中江各民主党派(团体)发言,民盟中江总支副主委刘忠林、谢琼英参加座谈。

民盟中江总支副主委刘忠林在座谈会上代表民盟中江总支作了汇报,市、县统一战线“六大行动”工作部署会召开后,民盟中江总支庚即召开总支委员会议,站在讲政治、抓落实的高度,认真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形成了“坚定一个共识、制定一份清单、推进四大工程、抓实十二项任务”的落实方案。坚定一个共识即总支班子成员一致认为:统一战线“六大行动”是德阳统战系统贯彻落实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创新抓手和务实举措,为民主党派履职尽责提供了担当作为的更大舞台。制定一份清单即对照市、县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细化目标任务、责任落实到人,制定出《民盟中江总支部落实统一战线“六大行动”任务清单》。推进四大工程即即推进思想建设工程、人才培养工程、素质提升工程、作风建设工程,为落实“六大行动”夯实思想基础、工作基础。抓实十二项任务即对照清单抓好十二项具体工作任务落实。

刘忠林代表民盟中江总支提出了工作建议,一是要紧紧围绕推进成德同城化开展“六大行动”,把工作成效体现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二是要加大对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人财物的支持,让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有钱干事、有人办事。


上一篇:中江盟员在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上建言工业经济发展
下一篇:民盟中江总支专题调研全县学前教育发展工作
时间:2020/11/23 11:13:20      阅读:3215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