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东方风电支部
东方风电支部重阳节慰问老盟员
作者:杨极光   所属支部:东方风电支部

10月24日,在一年一度重阳节来临之际,东方风电支部委员会一行三人前往老盟员的家中走访慰问,表达盟组织对老盟员的敬意和关怀。东方风电支部目前有两位80岁以上的老盟员,由于年事已高、行动不便平时无法参加支部活动,但支部每个成员都牵挂着两位老盟员,感谢他们为盟组织的发展所做的贡献,同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带着支部全体盟员的嘱托,带着美好的祝愿,我们首先走进了老盟员姚老师的家,姚老师在获知我们到来之前专门准备了水果和糖果在客厅等候。大家见面嘘寒问暖,先是拉起了家常,看到姚老师精神矍铄,心情很好,我们自然也十分高兴。姚老师是东汽技校的语文老师和思想政治老师,说话很有条理。他询问了东方风电支部成立的相关情况,询问了以前老盟员、老朋友的情况,更回顾了在东汽支部的往事。姚老师患有脑梗行动不便,但目前康复的效果不错,很希望在身体好转以后再来参加支部的活动,大家听了不由啧啧赞叹。我们向姚老师表达了支部的慰问,希望他早日康复再次来参加支部的活动,朱委员也送上了慰问品。半个小时的攀谈真是其乐融融,考虑到姚老师的身体处于恢复期,我们只能依依不舍地跟姚老师道别。

按计划还要慰问老盟员朱老师,得知他在专门的康复科进行恢复,实在不便打扰。我们此次慰问活动就此结束。

关爱老人,关爱老盟员就是关心明天的我们。继续发扬民盟的优良传统,传承支部文化,风电支部步履稳健。

 

上一篇:民盟东方风电支部搭起“劳模大讲堂”
下一篇:民盟东方风电支部搭起企业与市公积金中心的互动桥梁
时间:2020/10/26 15:46:02      阅读:2602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