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东方风电支部
民盟东方风电支部搭起企业与市公积金中心的互动桥梁
作者:杨极光   所属支部:东方风电支部

随着德阳市经济的发展,住房公积金政策正在不断的调整和完善,为了确保企业职工有效的行使自己的权利,更方便、快捷的办理公积金业务,民盟风电支部想职工所想,利用自身的联系广的优势与公积金中心联系协调,邀请市公积金中心走进企业,为双方搭起一座沟通互动的桥梁。

9月16日,东方电气风电职工期盼的公积金政策咨询会如期举行了。早上9点30分,市公积金中心主要业务负责人一行四人步入东方电气风电有限公司的二号会议室,向公司工会、职工代表进行了关于公积金政策一系列的宣讲,并回答了职工各种疑问,公积金中心的代表也积极记录职工的意见和关切,为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不懈努力。双方互动热烈,收获颇丰。

会上,为了提高互动效率,东方风电的职工代表提前收集了职工的各种疑问,并逐条提问,例如:新入职大学生申请公积金贷款的优惠条件;房屋套数的认定标准;改善住房的公积金贷款的首付比例;快捷的公积金贷款办理流程;哪些情况不受理公积金贷款等,四位业务骨干一边解释政策给出答案,还一边传授方法,不厌其烦,亲切诚恳。交流互动让职工对新的政策了然于胸,大家一致认为;得到如此权威准确的政策解答真是不虚此行,与会职工感非常满意。一个半小时的互动交流,大家还意犹未尽。

会后,民盟风电支部的主要联系人、风电公司党群人事部领导和公积金中心代表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互动,大家认为此次面对面的交流活动,能得到与会职工的称赞说明活动很有意义,很成功也很接地气,并约定今后增加交流次数,增进了解,满足职工更多的公积金政策咨询需求,最后大家合影留念挥手道别。


 

上一篇:东方风电支部重阳节慰问老盟员
下一篇:没有了
时间:2020/9/21 11:11:36      阅读:2124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