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喜报!民盟德阳市委荣获多项表彰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10月21日至22日,2020年四川民盟组织建设暨机关建设工作会在资阳召开。民盟四川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赵振铣,民盟中央组织部部长蔡葵,民盟省委副主委、南充市委主委、南充市政协副主席朱家媛出席会议。会议由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吴皓主持。民盟德阳市委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米明芳率队参加会议。

会上,蔡葵宣读《中国民主同盟盟务工作先进基层组织光荣册》,朱家媛宣读《民盟四川省委关于表彰组织工作先进集体、优秀集体和先进基层组织的决定》《民盟四川省委关于表彰机关建设工作先进集体、优秀集体的决定》。民盟德阳市委砥砺奋进、奋勇争先,在组织建设、机关建设取得丰硕的成果,荣获多项表彰,再创佳绩。

德阳民盟什邡支部荣获民盟中央表彰的“盟务工作先进基层组织”。

 

民盟德阳市委荣获民盟四川省委表彰的“组织工作优秀集体”和“机关建设工作优秀集体”。

 

 

 

德阳民盟直属市区支部、德阳民盟旌阳支部、德阳民盟高校支部荣获民盟四川省委表彰的“组织工作先进基层组织”。

 

 

 

 

 

 荣誉源自每一名盟员的付出和努力,民盟德阳市委和全体盟员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有力的措施,继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为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贡献力量。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召开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委传达学习全市统一战线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0/10/26 15:36:14      阅读:6262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