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德阳市委传达学习全市统一战线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近日,民盟德阳市委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市统一战线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工作措施。民盟德阳市委主委毛德坤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中共德阳市委书记靳磊对全市统一战线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实施“六大行动”的批示,学习中共德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雨在全市统一战线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中共德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市侨办主任王孟伟对全市统一战线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实施“六大行动”所做的安排部署。

毛德坤表示,中共德阳市委八届十二次全会对贯彻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深入推进成德同城化、推动德阳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系统谋划和全面部署,会议提出的“落实一个战略,强化两大保障,突出三大动力,实施六大工程”发展思路,是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总体谋划,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推动德阳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路径。他要求全体盟员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各基层组织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按照责任清单,有计划有步骤的开展好“六大行动”。要充分发挥民盟建言资政的政治优势和人才荟萃的智力优势,集思广益,拓宽思路,为德阳贯彻落实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深入推进成德同城化,推动德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喜报!民盟德阳市委荣获多项表彰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到中江县太安镇调研乡村产业发展
时间:2020/10/13 16:49:49      阅读:6409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