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德阳市委到中江县太安镇调研乡村产业发展
作者:罗众禹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7月24日,民盟德阳市委办公室主任罗众禹到中江县太安镇,调研乡村产业发展,为助推乡村振兴建言献策。太安镇党委书记刘金龙、副镇长廖林、副镇长王洪陪同调研。

廖林副镇长全面介绍了太安镇的产业现状,并重点介绍了6项大型产业的运转情况。分享了整村土地流转,引进成功人士返乡创业,流转地农户误工补助等成功经验。同时梳理了用地性质难以更改,土地流转违约风险,基础设施建设不完善等问题。

罗众禹在王洪副镇长陪同下,走访了柑橘园、蚕桑基地、桃花谷等产业。向各产业负责人了解了产业立项、资金来源、经营模式、企业规划、政策诉求、存在难题等情况。着重就产业的初期投入,资金的回报周期,以及村镇、周边居民分红形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希望各企业能立足太安镇,在太安镇党委的支持下,依托优势,不断扩大规模,实现企业盈利,带领带动周边村民发家致富,真正为乡村振兴做出贡献。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委传达学习全市统一战线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委东方风电支部成立
时间:2020/8/3 9:40:32      阅读:5543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