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什邡支部
民盟什邡支部举行换届大会
作者:袁秀丽   所属支部:什邡支部

9月30日上午,民盟什邡支部在蓥峰宾馆举行支部换届大会。德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德阳市委主委毛德坤,民盟德阳市委副主委米明芳,中共什邡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李先辉,中共什邡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台办、市侨办主任简勇,中共什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什邡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肖明等领导出席会议,民盟什邡支部盟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听取和讨论通过了袁秀丽代表民盟什邡支部第六届委员会所作的《民盟什邡支部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工作报告从强化理论学习,凝聚思想共识、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提升参政履职成效、参与民主监督及社会服务活动等方面,全面回顾和总结了五年来的工作和取得成绩,并就新一届支委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大会进行了民盟什邡支部第七届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袁秀丽、杨琳、夏波、程硕、唐世发、易颖、曾春梅等七名支部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民盟什邡支部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委会议上,推选袁秀丽同志为主委,杨琳、夏波、程硕等三位为副主委。

在民盟什邡支部第七届一次盟员大会上,民盟德阳市委副主委米明芳宣布选举结果并进行了分工。新当选主委袁秀丽代表新一届委员会表示,将在德阳盟市委和什邡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守初心、践行使命,努力开创什邡民盟工作新局面。在思想建设上,增强“四个意识”、增进“四个自信”,弘扬“精致、友善、实干、争先”什邡城市精神。在组织建设上,坚持鼓励在职盟员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支持退休盟员继续发挥特长和优势。在制度建设上,认真开展支部组织生活,加强与盟市委的联系,加大与周边县市区基层盟组织的交流学习力度。在领导班子建设上,班子成员发挥表率作用,带领全体盟员加强“五种能力”建设,切实做好参政议政、课题调研、社情民意、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实干、争先,为什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最大贡献!

 

上一篇:民盟什邡支部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暨建言献策工作会
下一篇:民盟什邡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时间:2020/10/12 16:22:24      阅读:3237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