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什邡支部
民盟什邡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作者:程硕   所属支部:什邡支部

6月5日,民盟什邡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组织盟员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相关知识。会议回顾了盟员在疫情防控中担当作为的情况,对下一步将开展的支部换届工作做了安排,担任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的盟员分享了参加什邡两会的收获和心得,盟员们还开展了盟史知识的学习和讨论。中共什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先辉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李先辉部长对支部前阶段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在讲话中向全体盟员通报了全市三会的情况,对“一主两化三提升”发展思路、132现代产业体系发展和“精致、友善、实干、争先”的新时代什邡城市精神做了详细介绍。

会议要求全体盟员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会议精神,要与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盟组织思想建设。会议要求全体盟员紧紧围绕什邡三会会议精神,聚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充分发挥特色优势,深入调查研究,提出有价值、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认真履行好参政党的职能。市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篇:民盟什邡支部举行换届大会
下一篇:大疫面前,这份关怀我们将铭记
时间:2020/6/9 9:46:30      阅读:1300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