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社情民意
关于增加德阳绿植雕塑的建议
作者:贾勇   所属支部:东汽支部

绿植雕塑通过艺术形象可反映一定的社会时代精神和一个城市的历史,具有一定的思想内容。绿植雕塑既可展示城市景观,还可以突出城市特色,而且可以叫你在可能的环境里看到不可能出现的景观。

目前,德阳正在创建全国卫生城市,积极开展市容环境整治或改善工作非常重要。改善后的环境将是德阳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增加城市美感、提升市民幸福感和凝聚力。

建议:

1. 绿植雕塑应展示出德阳的特色,如工业之城、文明之城。或者体现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等。

2. 通过招标方式寻找专业的公司进行整体设计,统筹考虑,合理选择绿植的制作方式,如纯植被、有铁架支撑等。

3. 优先在公园、广场处建立绿植雕塑,根据实际效果及市民反馈再逐渐增加更多的绿植。


 

上一篇:关于切实为教师减负,提升我市公办教学质量的建议
下一篇:关于将瞻仰祭奠境外烈士纪念设施活动纳入国民赴境外访问、学习、旅游行程的建议
时间:2020/9/29 9:46:07      阅读:5822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