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绵竹总支部
和衷共济,薪火相传
作者:肖竑   所属支部:绵竹总支

                                                                                      ——民盟绵竹市总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9月24日上午,民盟绵竹市总支部在绵竹市万兴酒店一楼圆梦厅进行换届选举,民盟德阳市委主委、德阳市政协主席毛德坤,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米明芳等出席会议,民盟绵竹市总支部副主委代敏主持会议。

民盟绵竹市总支部主委谢黎代表第三届总支部委员会作《民盟绵竹市总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四年来在民盟德阳市委和绵竹市委统战部的领导下市总支部的建设和发展、相关的盟务活动、盟员所取得的成绩、参加社会服务和奉献爱心、防疫期间盟员的奉献等。报告指出民盟绵竹市总支部全体盟员能把握大局,爱岗敬业,求真务实,建言献策,为绵竹市地方经济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以及民盟绵竹市总支部在建言献策和社会服务中有待拓展的方面。

民盟德阳市委驻会副主委米明芳宣读了德阳盟市委关于同意召开民盟绵竹市总支部换届选举会议的批复,并介绍总支部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经全体出席会议的民盟绵竹市总支部盟员审议,大会通过了民盟绵竹市总支部换届选举办法,选举了谢黎、代敏、江雪、唐晓波、张开强、赵强、肖竑等7名同志为总支部委员。

选举结束后,民盟德阳市委对新当选民盟绵竹市总支部第四届委员会委员的分工进行了明确,任命谢黎担任民盟绵竹市总支部第四届委员会主委,代敏、江雪担任副主委,唐晓波、张开强、赵强、肖竑担任支委。

 


 

上一篇:脚踏实地耕下,仰望星空思未来
下一篇:民盟声音唱响政协会
时间:2020/9/27 13:57:07      阅读:4042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