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绵竹总支部
脚踏实地耕下,仰望星空思未来
作者:肖竑   所属支部:绵竹总支

                                                                      ——民盟绵竹市总支部召开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9月24日上午,民盟绵竹市总支部在绵竹市万兴酒店一楼圆梦厅召开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民盟德阳市委主委、德阳市政协副主席毛德坤,绵竹市市委常委、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曾学武,民盟德阳市委驻会副主委米明芳,绵竹市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委对台办主任、市侨办主任罗雪菲等领导出席会议,民盟绵竹市总支部副主委江雪主持会议。

谢黎主委代表民盟绵竹市总支部第四届委员会进行表态发言,对民盟德阳市委和民盟绵竹市总支部全体盟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将“接棒”上届总支部委员会,在凝聚思想共识、强化支部建设、积极履职尽责以及提升服务水平等方面继续推动民盟绵竹市总支部建设,积极促进民盟事业高质量发展。

绵竹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学武代表绵竹市委对民盟绵竹市总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上一届总支部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曾学武部长给新一届民盟总支部委员和全体盟员提了三点建议:第一,加强学习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政策,提高政治站位;第二,充分发民盟盟员层次高、素质高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围绕绵竹市经济中心工作,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提升民盟绵竹市总支部的影响力;第三,充分发挥绵竹市总支部优势,加强策划、组织、联谊,力争成为绵竹市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的排头兵。

民盟德阳市委主委、德阳市政协副主席毛德坤对民盟绵竹市总支部支部顺利完成换届和新一届总支部当选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毛德坤主委结合自己多年的盟务工作经验,就民盟绵竹市总支部的活动开展、组织成员的发展、支部的传承、如何参政议政、撰写社情民意等作了指导性讲话。毛德坤主委希望民盟绵竹市总支部努力把自身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继续加强组织概念的教育,通过组织活动的开展,增强组织的活力、凝聚力,内强素质,外树形象。

曾学武部长、毛德坤主委活泼风趣的发言让盟员们倍感亲切,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民盟德阳市委和绵竹市委统战部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和传统,高举团结民主旗帜,紧扣跨越发展主题,把全体盟员的智慧和力量凝结到绵竹市地方经济建设中,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为建设工业强市、文旅名城、美丽家园的新绵竹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建言献策为民生,履职尽责树形象
下一篇:和衷共济,薪火相传
时间:2020/9/27 13:58:17      阅读:4143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