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盟员随笔 >> 盟员杂谈
中江盟员参加全县统战系统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作者:刘忠林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近日,中江县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无党派、工商联和人民团体,召开学习统战系统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暨苏刚书记党课报告讨论会题会,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苏刚同志在第五次县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的党课报告,谈体会、讲打算、献良策。民盟中江总支副主委谢琼英、委员刘忠林,盟员周适作为民盟代表参会。

民盟中江总支委员刘忠林作了发言,谈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苏刚书记党课报告的体会、认识和打算:《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习近平总书记从2017年至2020年期间的治国理政的理论成果、制度成果和实践成果,科学回答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之后我们应该“怎么办”“怎么看”等一系列问题,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芒,是统一战线成员必须学习宣传好、思考领会好、贯彻落实好的政治纲领、思想宝典和工作遵循,为民盟在新时代如何履职提供了指引和方向。作为民盟中江总支,将坚持与党委在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力,不断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领导组织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紧紧围绕县委“六项重点工作”献计发力,为中江加快建设四川丘区经济文化强县作出民盟组织应有贡献。


 

上一篇:儿时的中秋节
下一篇:何人不起故园情
时间:2020/9/21 15:03:59      阅读:4994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