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中江总支部
中江县民盟直属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周适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2020年8月18日上午,中江县民盟直属支部换届选举会议在县红十字会会议室隆重召开。大会由上一届支部主委谢琼英主持。

谢琼英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班子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民盟直属支部取得的可喜发展,总结了支部和盟员在思想建设、组织活动、人才培养、献言献策和专业领域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直属支部今后的工作做出了建议。

会上,全体代表通过了《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直属支部新班子,林春当选为支部主委,吴盛康当选为支部副主委,周适、邹婉、赵成林当选为支部委员,以及推选了梅彩林、黄键等15名同志为中江县民盟总支换届参会代表。

最后,林春主委代表新一届中江县民盟直属支部班子对上一届支部班子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关心和支持民盟工作的各位盟员表示感谢。并要求新一届支部要加强学习,秉承优良传统,努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履职尽责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把直属支部的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篇:民盟中江中学支部召开换届工作会
下一篇:民盟中江中学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工作会
时间:2020/8/19 9:12:08      阅读:2888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