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中江总支部
民盟中江中学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工作会
作者:张辉平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2020年7月18日,和风细雨滋润大地,带给人们喜悦心情,民盟中江中学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工作会,支部全体盟员满怀喜悦的心情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主委赵辉主持。

支部主委张辉平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省委十一届七次会议精神及民盟中江总支会议精神,要求支部全体盟员要不忘合作初心,坚持党的领导,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省委十一届七次会议及民盟中江总支会议精神,按照民盟德阳市委的统一部署做好总支及支部换届工作,奋力谱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赵辉通报了支部第二季度参政议政、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上报信息文章、新盟员发展新规等相关工作,对第三季度工作做了安排,要求支部全体盟员特别是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充分发挥参政党职能作用,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扩大盟组织的社会影响力,彰显盟组织及盟员个人的先进性和代表性。

与会盟员纷纷表示学习全国“两会”、省委十一届七次会议精神的目标不止在于学,更在于践行,通过今天学习《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以及《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的有关内容,增添了我们工作的信心和动力,我们一定要用实际行动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双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中江县民盟直属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认真履行代表委员职责 充分发挥监督职能作用
时间:2020/7/22 16:06:41      阅读:2121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