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中江总支部
民盟中江中学支部召开换届工作会
作者:张辉平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火红的八月汇聚着火的色彩,深情厚意的八月汇聚着盟员的情怀。民盟中江中学支部于2020年8月31日召开支部换届工作会,中共中江中学党委书记、校长蒋波应邀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副主委赵辉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的主要议程是选举。第一由赵辉宣读了《民盟中江中学支部选举办法》,第二由主持人向与会人员说明学校党委盟总支关于民盟中江中学支部换届候选人的审核情况,第三通过监票员、计票员名单,第四选举,第五宣布选举结果,新一届班子五名候选人选举结果为全票当选,分别是张辉平为主委,赵辉为副主委,周光荣为组织委员,张宜全为学习委员,杨巧玲为宣传委员。

会议第二阶段的主要议程是邀请中共中江中学党委书记、校长蒋波蒋波到会指导并作重要讲话。蒋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民盟中江中学支部为学校和中江发展应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民盟作为民主党派要自觉接受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围绕学校和中江发展开展工作;二是希望各位盟员一如既往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彰显盟组织和盟员个人的先进性和代表性;三是盟员一定要不断加强学习,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和中江发展献计出力,发挥参政党职能。

张辉平代表新一届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感谢学校党委特别是蒋校长对民盟中江中学支部的关心、指导、支持和帮助,蒋校长的讲话语重心长,对民盟中江中学支部寄予厚望;二是感谢上一届班子成员为支部各项工作开展所付出的辛苦努力;三是将带领新一届班子成员开展好学习、宣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发展等各项工作,不辜负学校党委、民盟中江总支及各位盟员的重托。

 

上一篇:中江民盟积极参与2020年第五次县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全县脱贫攻坚大会
下一篇:中江县民盟直属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9/2 9:19:17      阅读:3140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