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二重支部
二重支部端午节前走访慰问老领导曹昌
作者:杨一峰   所属支部:二重支部

 

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即将来临,受民盟二重支部主委范勤委托,盟支部委员刘晓蓉、杨一峰代表民盟二重支部,上门走访看望了盟市委老领导、民盟德阳市委员会原主委、政协德阳市委员会原副主席、二重集团公司原副总工程师曹昌。

在位于二重工区108-8栋的老领导曹昌宽敞明亮的家中,支委刘晓蓉首先向曹总汇报和介绍了民盟二重支部近期盟务工作开展情况;正在开展和推进的民盟二重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情况和进程;上半年二重支部开展“爱 献 作”和“我为企业献良策”工作进展情况介绍。 杨一峰详细询问了解了曹总的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了解他家的困难和需求,并为曹总测量血压、血糖、尿酸,提供了健康指导意见。慰问组成员把盟组织对曹总的亲切关怀和问候,进行了认真传递,把盟组织对他的关心和温暖送到他的家中,并向曹总转送了支部赠送给他的保健书籍。并祝曹总及家人端午安康!天天快乐,家庭幸福,安享幸福康乐的晚年。

慰问组成员,认真、细致的聆听了曹总对盟组织的建议和希望,并对他为民盟德阳市组织发展和建设中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

曹总精神矍铄、身体硬朗。他十分亲切的握着杨一峰的手,不停地说,盟组织为老同志考虑得周到,二重上班工作千头万绪,还要为我们老同志操心,真是过意不去,感谢盟组织对他的关心和问候,请领导放心。

本次走访慰问工作不仅给老同志们送去了生活上的关心,更送去了政治上的关怀、组织上的重托,受到老同志们由衷赞扬。老同志们也纷纷表示,将继续关心德阳和二重的经济建设发展工作,力所能及地献计出力、发挥余热。

 

 


 

上一篇:二重支部端午节前走访慰问老盟员王崇宝
下一篇:民盟二重支部换届工作稳步推进
时间:2020/6/22 9:31:02      阅读:1315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