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二重支部
二重支部端午节前走访慰问老盟员王崇宝
作者:杨一峰   所属支部:二重支部

在中华民族传统佳节—端午节来临之际,受民盟二重支部主委范勤委托,支部委员刘晓蓉和杨一峰代表民盟二重支部,看望、问候了盟支部老盟员、二重集团公司支部原支委、原二重机械动力处机电配套调度室高级工程师王崇宝。微恙康复痊愈的王崇宝,在位于二重工区108社区的家里,热情的接待了刘晓蓉和杨一峰的到访。久未见面,但见他,身形直立,清瘦刚毅,步履稳健,很难看出这是一位微恙康复的老盟员。

在王崇宝明亮、简约、朴实的客厅里,刘晓蓉和杨一峰亲切的和王崇宝话家常,询问和了解他的家庭生活、身体近况。盟支部支委刘晓蓉向王崇宝介绍了民盟二重支部正在开展和推进的民盟二重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情况和进程;上半年二重支部开展“ 爱企业  献良策  作贡献 ”活动开展情况介绍 ;二重“大战红5月,努力实现‘双过半’”的宏伟景象介绍;聊民盟二重支部组织活动时的美好回忆,忆往昔盟组织生活的块趣。现场洋溢着率真、快乐的喜悦气氛。

杨一峰详细询问、了解了王高工的家庭境况、生活和身体状况,认真传递了盟组织对他的亲切关怀和问候,祝福他要继续改善饮食结构,下午时段适度多走动、少坐,保持更加乐观心态,并祝愿他身体越来越康健,晚年退休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更加幸福美满安康。

整个看望、问候活动期间,王高工脸上始终呈现出欢乐和笑容,乐呵呵的连声道谢,对盟组织一直以来对他的关心与爱护致以了真心的感谢。

此次民盟二重支部以端午佳节为契机,慰问走访银龄老人、老盟员,把盟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同志身边,是二重支部今年计划安排进行的盟务工作内容之一。

 

 

 

上一篇:民盟二重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下一篇:二重支部端午节前走访慰问老领导曹昌
时间:2020/6/22 9:31:52      阅读:1321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