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二重支部
民盟二重支部换届工作稳步推进
作者:杨一峰   所属支部:二重支部

民盟二重集团公司支部认真贯彻执行盟市委【2020】6号文件精神,认真落实盟市委关于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方案,严格按照换届流程、程序进行换届改选工作,在圆满完成“酝酿启动”、“民主推荐”两个程序工作后,即将进入“人选沟通”第三个程序的换届改选工作阶段。

五月二十八日上午一早,参加民主推荐的二重支部盟员代表陆续来到推荐会现场,他们来自二重集团公司设计、管理、生产、营销各条战线、各个岗位,有工作在一线的在职在岗人员,还有退休退职盟员代表,一共10位盟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民主推荐会。

盟市委秘书长米明芳、盟市委办公室副主任罗众禹,民盟二重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统战部负责人、宣传科科长马齐莅临推荐会现场,参与并指导这次民主推荐会。

通过参会盟员代表的充分酝酿、民主谈话推荐和无记名投票推荐,终于产生民盟二重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主委一名、副主委两名的推荐人选。

结合民主推荐结果,盟市委将与二重集团公司统战部沟通协商,提出二重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领导班子初步人选,由二重集团公司统战部领导批准,并与市委统战部沟通协商,产生确定考察人选。

 

 


 

上一篇:二重支部端午节前走访慰问老领导曹昌
下一篇:民盟二重支部节前看望慰问老领导曹昌
时间:2020/6/1 16:49:55      阅读:1169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