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二重支部
民盟二重支部节前看望慰问老领导曹昌
作者:杨一峰   所属支部:二重支部

1月20日,星期一,几许不见的冬日暖阳冲破季冬白莲花似的薄云,撒向旌湖两岸湖畔,撒向城南二重十里工区,洒晒在人们身上,暖意盎然,季冬的寒意荡然无存,让人顿觉心花怒放。

下午,民盟二重支部支委贺丽萍,杨一峰受主委范勤委托,去旌城南郊二重工区108-8栋2楼1号,专程看望和慰问了德阳市政协原副主席、民盟德阳市委员会原主委、二重集团公司原副总工程师曹昌。为他送去了德阳市委统战部、民盟德阳市委员会、民盟二重支部的关怀和鼠年新春佳节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慰问组成员与曹总亲切拉家常,聊民盟、二重近况,忆往昔盟组织生活的乐趣。曹总端坐在客厅的沙发里,神采奕奕,风采依旧,话题充实淳厚。年届八十七岁的曹总,德高望重,历史忘不了他为二重、为德阳、为德阳民盟所建的功勋。

慰问组成员,详细询问了解了曹总的生活和身体状况,把市委统战部、盟组织对他的的亲切关怀和问候进行了认真传递,把德阳市委统战部、民盟德阳市委员会的慰问品,送到他的家中。

慰问小组成员请曹总一定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促进全市盟务工作及二重创新发展工作再上新的台阶。曹总面带笑容地回答说,他将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盟组织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及二重走向更加辉煌贡献自己力所能尽的力量。

 

 

 


 

上一篇:民盟二重支部换届工作稳步推进
下一篇:民盟二重支部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0/2/7 15:43:21      阅读:937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