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二重支部
民盟二重支部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会
作者:杨一峰   所属支部:二重支部

2020年1月4日,星期六上午,民盟二重支部在二重集团公司民主党派活动室,召开支部全体盟员大会,送别难忘的2019年,满怀欣喜的迎接2020年的到来。

民盟德阳市委员会副主委李银凤,莅临会议并在主宾席就座。

全体在德在岗盟员,外位挂靠二重支部盟员,离岗退养盟员,离岗退休盟员等满怀新年的欢乐和喜悦出席此次辞旧迎新年终总结座谈会。

会议由盟支部主委范勤主持。

范勤首先向大家致以新年的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她回顾了盟支部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各项成绩,对盟员们在过去的一年里,为二重的创新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指出了在过去的一年中,盟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强调必须以更加坚决有力的工作热情,去配合总厂实现集团公司2020年工作总体要求和主要经营目标,去贡献出每位盟员的全部力量。接着,她通报了刚刚结束的“国机重装2020年工作会”的精神。她说,“2020年工作会”吹响了二重人砥砺奋进的进军号,“2020年工作会”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务实高效,既肯定了成绩,找准了问题,也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措施,必将促进二重今年各项工作有效开展,确保2020年度各项任务目标顺利实现。范勤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宣传贯彻“2020工作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工作会的精神上来,要落实目标,勇于担当,在主动作为中履职尽责。广大盟员要在党委的统一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振攻坚克难的精气神,汇聚干事创业的正能量,强化担当,真抓实干,推进集团公司朝着“一个愿景,四个实现”目标坚定迈进。聚精会神沉下心来抓落实,干事创业要有激情,要在实际工作中苦干、实干加巧干,提升本职工作能力,进一步转变观念,改进作风,为推动二重高质量全面发展,贡献我们每位盟员的全部力量。

范勤还对民盟二重支部2020年工作要点及安排,向大家进行了介绍和通报。

在热烈欢快的会议气氛中,民盟德阳市委员会副主委李银凤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首先祝盟员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胜意!鼓励大家尽自己所能,为二重的创新发展,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添砖加瓦;为德阳的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自己全部力量。

会议还对盟员在过去一年里,在本职工作岗位上的工作业绩,受到的表彰、获奖情况进行了介绍和通报;经过大家充分酝酿,推举两位盟员,获得2019年优秀盟务工作者光荣称号;为获得各项盟务工作优异成绩的盟员颁发奖品。

 

 

 


 

上一篇:民盟二重支部节前看望慰问老领导曹昌
下一篇:民盟二重支部“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
时间:2020/1/19 9:26:09      阅读:900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