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二重支部
民盟二重支部“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
作者:范勤   所属支部:二重支部


      2019年10月,根据民盟德阳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民盟二重支部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制定了详细的支部主题活动计划,及时布置了学习任务,并于10月份组织了支部盟员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积极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支部盟员们选择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和《中国机长》。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电影《中国机长》更是让大家想起了“中国民航英雄机长”刘传健的一番话:“只要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就是英雄”。

观影后,盟员们一致表示深受感动和鼓舞,对祖国的繁荣、富强和强大,自豪感油然而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加强理论学习,不忘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初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肩负起“大国重器”的使命,在重型装备制造转型升级的道路上、在致力于解决国家有与没有的难题的道路上、在企业做强做大、做优做精的新征程中,不断丰富和提高自身的技术水平和职业素养,爱岗敬业,敢创新,勇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民盟二重支部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会
下一篇:二重支部支委走访慰问老盟员周南金
时间:2019/11/28 15:39:01      阅读:919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