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二重支部
二重支部支委走访慰问老盟员周南金
作者:杨一峰   所属支部:二重支部

 

十一月十五日,星期五。

民盟二重集团公司支部开始了岁末支委深入基层送温暖、察民情,走访慰问老盟员工作,给他们送去了盟组织的关怀,带去了盟组织的温暖。

当天下午,受民盟二重支部主委范勤委托,支部委员贺利萍、杨一峰代表民盟二重支部,看望、问候了盟支部老盟员、二重集团公司总工程师办公室原《中国二重年鉴》高级编辑、 《二重厂史》办公室元老级高级编审周南金。

慰问组一行,冒着初冬的寒气,来到二重1010工区左畔的金秋花园B区2栋老盟员周南金家里,室外虽然寒风微吹,冷风拂面。进得周南金家门,但见,周高编家水晶吊灯高挂,熠熠生辉,灯火通明,LED灯的光芒洒向房间每个角落,客厅里沐浴着无限暖意和温馨。                              

二重集团公司盟支部老盟员周南金, 退休前在二重集团公司总工程师办公室原《中国二重年鉴》编辑部担任高级编辑、原《二重厂史》办公室担任高级编审工作。常年和新闻、年代、时间、动态事件打交道。二重集团公司级的重大事件采访、收集和记录工作,无不进入他的眼底和电脑数据库里。他还附带分管一类部、室,设计研究院、生产计划运行部、市场本部、采购部等五部、院重大事件采访、收集和记录工作,出席生产经营联席会、一周一次的冷加工南片生产计划调度会等。

周南金非常热爱自己的本职工作,爱岗敬业,工作一贯勤勤恳恳、踏实、认真、细致,多次获得二重集团厂级先进工作者的荣誉称号。

他现在虽然退休闲赋在家,但他还时常关心厂里和车间的经营、生产工作,主动积极参与二重集团公司党委统战部组织的“爱企业• 献良策 • 做贡献,”活动,大胆投入到建言献策中去,无限奉献余热,热爱盟组织,认真积极参加盟组织的各项组织,活动。

慰问组详细询问了周南金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还有什么困难需要盟组织帮忙,并祝愿他保重身体,健康长寿、老有所乐,安享晚年。

慰问组给周南金送上祝福,并赠送了保健养生书籍。

慰问组的到来和慰问看望,令周南金十分感动。表示衷心感谢盟组织的慰问和关心,自己真切的感受到了盟组织的温暖,一定把身体保养得好好的,过一个安乐祥和充满无限幸福的晚年。

 

 

 

上一篇:民盟二重支部“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
下一篇:民盟二重支部国庆节前看望慰问老领导曹昌
时间:2019/11/26 15:02:20      阅读:909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