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优秀盟员
盟员张辉平政协发言受到县主要领导重视
作者:张辉平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民盟德阳市委和中江总支为充分发挥民主党派职能作用,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要求盟员特别是盟员中的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利用市县“两会”平台积极建言献策,围绕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中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撰写并提交高质量的提案和建议,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和参考。

2020年5月11日至12日,政协中江县十四届委员会五次会议召开。分组讨论时盟员张辉平积极发言,由于会前开展了深入调研,发言很有针对性,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禁毒、凯州新城开发建设、工业经济和城市经济等重点工作所得的显著成绩,结合《关于加快南塔片区棚户区改造及片区规划建设的建议》和《关于加大我县中小学校园周边食品小摊点监管力度的建议》两个提案提出了意见建议。

县人民政府李霞县长听取张辉平发言后对两个提案立即做出回应。李县长表示,南塔片区棚改将作为2020年重点工作实施,县政府肯定会支持中江中学发展,南塔片区改造既有棚改又有老旧小区改造;校园周边政治关乎青少年的身体健康,同时我们还要关注青少年的心理健康。政协会结束后的第二天,德阳市委常委、中江县委书记苏刚要求调阅八名政协委员的分组发言,经县委统战部推荐,县政协通知张辉平将分组发言作为八名政协委员之一报送苏书记调阅。

 

上一篇:盟员林春在十四届中江县政协五次会议县长约见政协委员座谈会上的发言
下一篇:献务实之策 建有用之言
时间:2020/5/22 9:15:23      阅读:2658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