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优秀盟员
献务实之策 建有用之言
作者:刘忠林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中江盟员在县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上作大会发言

5月12日,在十四届政协中江县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开幕大会上,民盟中江总支委员刘忠林作题为《进一步支持全县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委员大会发言。

发言紧扣中江实际,阐述了全县2019年民营经济发展的现状,认真分析了中江民营经济发展存在的问题。一是宏观经济环境疲软。二是民营企业规模偏小。三是转型升级创新难。四是人才吸引力不足。五是品牌影响力不够。六是融资难、融资贵现象突出。七是企业管理制度有待完善。八是政务服务水平尚需提升。

在下一步工作上,刘忠林从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加强品牌建设、拓宽融资渠道、推进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加大人才培养力度、优化发展服务机制和营商环境6个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据悉,民盟中江总支因为选题切合实际、调研深入、建议操作性强,已连续多年在县政协全体会议上作大会发言,并得到县委、县政府的充分肯定,相关建议在政府工作上得到采纳。

 

上一篇:盟员张辉平政协发言受到县主要领导重视
下一篇:中江盟员参加县政协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学习讨论
时间:2020/5/19 10:58:03      阅读:2093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