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优秀盟员
民盟中江中学总支抗疫作品丰收
作者:蒋咏春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近日,民盟中江中学总支积极开展“阻击疫情,我们在行动”主题文艺创作,迅速推出宣传防疫控疫作品,以文艺的形式书写记录医务人员、学校师生、广大人民群众和各级干部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先进事迹,感人瞬间,传播大爱精神,弘扬正能量。

目前,盟员、四川省作家协会会员蒋咏春老师先后创作了诗歌《窗外,我的祖国强大如天》《口罩不是面具》《2020年春节》《允许油菜花聚集》《二月二》《青春与花朵》等和小说《画一团喜气过年》在《德阳晚报》、《鲁西诗人》、《德阳文学》、《菊花石》等刊物和一些微信平台发表。

盟员高万勇老师有抗疫作品在《德阳文学》发表,民盟中江中学总支主委张辉平老师也有作品在各网站发表。

 

 

 

上一篇:盟员龙顺云主研的市级科研课题开题
下一篇:一名“疫”线院感人
时间:2020/4/26 11:12:23      阅读:1713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