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先进组织
中江盟员全力以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
作者:刘忠林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面对疫情大考还未结束,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总攻集结号又吹响的关键时刻,民盟中江总支120名盟员坚决响应党中央和省市县委脱贫攻坚决策部署,以“三个坚持”体现民盟担当和民盟作为。

坚持超常攻坚。盟员中的政府公职人员、医疗战线盟员和教育战线盟员,坚持贯彻县委关于超常攻坚的部署,每月除17日的“扶贫日”外,每周六确定为“扶贫工作日”,全天到所联系和帮扶的镇村,对贫困户开展真帮实扶,全力解决“一超六有”存在的问题。

坚持尽己所能。医卫支部盟员充分利用职业特点,组织开展免费健康体检;中江中学、城北中学和实验中学支部盟员,主动为联系村社有在读学生的贫困家庭开展送课服务,;全体盟员身体力行,通过“以购代扶”方式购买贫困户的农产品,帮助贫困户顺利实现收入达标。

坚持宣讲政策。全体盟员不仅通过“同干农家活、同讲农家话、同吃农家饭”、坝坝会等方式,向贫困户宣讲脱贫攻坚政策,还自觉担当起在社会各界宣讲脱贫攻坚政策的大任,让身边人全部知悉并了解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为全县凝心聚力共战脱贫攻坚打下更为坚实的群众基础和舆论基础。


 

上一篇:民盟广汉支部荣获2022年度民盟德阳市委2项先进集体表彰
下一篇:防疫抗疫,感谢有您!
时间:2020/3/23 14:51:44      阅读:1190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