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先进组织
防疫抗疫,感谢有您!
作者:肖竑   所属支部:绵竹总支

——民盟绵竹市总支部慰问绵竹市中医院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及驰援武汉医务工作者家属

2月18日上午,民盟绵竹市总支部主委谢黎、副主委代敏、支委刘守旭带领部分盟员,来到绵竹市中医院,慰问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驰援武汉的医务工作者家属,并送上慰问品。

绵竹市中医院副院长黄蓉向谢黎主委一行详细介绍了目前疫情防控及医疗救治工作开展情况。谢黎主委一行对绵竹市中医院在全力做好诊断治疗工作的同时,全面加强了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的力量配置,规范开展对可疑病例的监测、诊断治疗和处置工作,表示赞赏,特别是对在隔离病房工作的医务工作者和驰援武汉武汉护师李元洁“舍小家、顾大家”,始终战斗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以及李元洁的家属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全力支持,致以崇高的敬意。谢黎主委表示,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医务工作者“舍小家、顾大家”,身处一线、坚守岗位,把危险和辛劳留给自己,用辛勤和智慧守护群众健康,为疫情防控作出了重要贡献,充分彰显了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精神;作为一个民盟人,有责任、有义务支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以微薄的心意,向大家表示敬意和鼓励;只要大家众志成城万众一心,一定能够打赢这场严峻的疫情防控狙击战。

“防疫抗疫,感谢有您!”此次慰问,见证了民盟绵竹市总支部对医疗卫生事业的爱心、关心和责任心,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更重要的是给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带来了巨大的精神动力,用实际行动发出民盟声音,彰显民盟作为,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狙击战!


上一篇:中江盟员全力以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
下一篇:身先士卒,率先垂范
时间:2020/2/18 17:24:00      阅读:839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