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先进组织
身先士卒,率先垂范
作者:王家友   所属支部:广汉支部

广汉虽然远离武汉疫区,但未雨绸缪。为响应党和政府号召,我市进入一级防控防疫战备状态。

民盟广汉支部全体盟员紧跟市委市府的战役部署,在支部主委肖铁城,副主委贺扬和李邦国同志的带领下,全员投入了防控防疫的战役中。中青年盟员,冲锋在前,老盟员同志宅在家中。情系武汉,心赴战场。“武汉加油”的声浪里有我们的和声。

主委肖铁城同志,作为我市政协驻会副主席,在近二十天的防控防疫的非常时期,一直坚守工作岗位,对政协所分管的工作严格把关,保证抗疫前线一切需要,做好宣传鼓动工作。

副主委、文体局局长贺扬同志工作繁杂,主要管控文化娱乐市场。譬如:网吧、电影院的关闭 ;旅游景区、酒店、星级农家乐的暂停营业;旅行社暂停服务和疫情期间的旅游投诉;体育场馆的暂停开放;组织文化系统网上服务;对口小汉四个村的疫情期间宣传工作;广汉村村响的维护工作;全局疫情期间自身防控和消毒工作等。

作为全市联防联控组成员的贺扬同志,还要承担市上其他防控工作,随时待令。

副主委李邦国同志是农业局的中层干部。他从正月初二开始就坚持在第一线。积极主动服务于农业生产,主要协调农业生产资料的准备,储运和管理。涉农业生产物资企业的复工复产农用物资运输的通行证发放及管理。为抓好春耕生产保障农业安全贡献力量。

民盟广汉支部,支委会的几位领导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带领中青年盟员奋战在防控防疫第一线。™一马当先,任劳任怨,各自坚守自己的岗位,成绩斐然。

民盟广汉支部全体盟员用不同的方式为防控狙疫立下战功。

上一篇:防疫抗疫,感谢有您!
下一篇:抗击疫情,民盟旌阳区支部在行动
时间:2020/2/14 15:52:13      阅读:809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