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先进组织
抗击疫情,民盟旌阳区支部在行动
作者:高敏   所属支部:旌阳支部

新年伊始,一场始料未及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国。响应国家号召,有效预防疫情的扩撒,人们都关门闭户,足不出户。但是,医生、护士、机关工作人员、教师等职业人,他们正以不同形式冲在抗击疫情地第一线,而这里就有我们民盟旌阳区支部盟员的身影。

吴晨曦,以医生的身份积极请战,加入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为抗击疫情全力奋战,这段时间,她下乡入户排查外地返乡人员,为他们测量体温检查体征;她深夜下村排查体温异常的疑似患者,组织安排检查及诊疗工作;她还参与了旌阳区专家组对高度疑似患者会诊工作。

林敏,入户对三无小区居民居住人员及相关信息进行摸排,对居家人员进行政策宣传、要求居民做好卫生防护,少出门、勤洗手、多通风。

 

陈竞,抽调到德阳市旌阳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工作,值守高速卡口,对来德人员进行询问登记,并按类报指挥部进行摸排。

 

陈心怡、黄晓娟,天元天虹路社区上门发送出入卡。

 

钟立英、吴晨曦将此次疫情的所见所想,以诗歌的形式表现出来,并在公众平台上发布。

支部的盟员们,每天在群里积极关注着新冠疫情的发展,在群里互相鼓励,支持着。

这些温暖而有力的故事还有很多很多,每天发生着,只希望这次疫情早点结束,每个人都安全的返回到正常的生活中去。我们为了这个共同的目标,民盟旌阳区支部人一直在路上!

上一篇:身先士卒,率先垂范
下一篇:民盟中江总支集体提案荣获县政协优秀提案
时间:2020/2/13 19:52:24      阅读:902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