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先进组织
民盟广汉支部荣获2022年度民盟德阳市委2项先进集体表彰
作者:钟勉   所属支部:广汉支部

近日,在民盟德阳市委会的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上,民盟德阳市委发布《关于表彰2022年度盟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在思想宣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突出成绩的集体和盟务工作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民盟广汉支部荣获2022年度“思想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2项先进集体荣誉。支部副主委钟勉荣获“2022年度四川民盟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支委何昊、胡克根荣获“2022年度德阳民盟盟务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民盟广汉支部在民盟德阳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广汉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指导下,在支部主委贺杨同志的带领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以思想建设为基础,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以关注民生为宗旨,以参政议政为抓手,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紧扣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广大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充分发挥民盟界别特色和人才智库优势,开展了细致而富有成效的工作,为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支部力量。

一年来,民盟广汉支部开展集中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暨盟史交流座谈会,联合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举行“同心永向党 翰墨抒真情”喜迎二十大书画展等一系列活动,发表新闻宣传和心得体会文章21篇(民盟中央采用2条,盟省委采纳7篇),支部盟员荣获四川民盟表彰庆祝民盟80周年微视频宣传工作优秀个人。支部还承担了民盟省委、德阳市委调研课题2项,撰写专题调研报告2篇,提交集体及个人提案12件(德阳政协立案3件,广汉政协立案9件)、社情民意信息32条(省政协采用3条,盟省委采用8条,德阳市政协采用3条),支部盟员荣获四川民盟参政议政工作、反映社情民意先进个人,德阳市政协履职优秀委员等荣誉。支部一直秉承民盟优良传统,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联合策划共建爱国主义教育实践基地和课程思政实践基地,筹建“民盟•同心”乡村文化振兴(非遗传承)基地,开展“同心广汉”美丽乡村公益活动,支部荣获四川民盟社会服务工作先进基层组织,盟员荣获四川民盟烛光行动先进个人等荣誉。

支部主委贺杨表示,支部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为首要任务,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和自身建设,提升支部盟员的凝聚力、履职能力和水平,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和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德阳“四五五六”发展总思路,凝聚更大共识,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建务实之言、献有用之策,更大作为谱写多党合作事业的新篇章!

民盟广汉支部将以此表彰为契机,继续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勇毅前行,踔厉奋发,努力为德阳经济总量“重返前三”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民盟广汉支部参加同心广汉项目获佳绩
下一篇:中江盟员全力以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
时间:2023/2/15 10:07:41      阅读:586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